亲亲寝室 我的家!
日期:2013-11-19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45
    3月15-16日,由校举办的寝室设计大赛外院分赛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比赛的寝室为外院所有班级的寝室,各个寝室是布置得焕然一新,真的是匠心独运。此次评委由党支副书记程希望老师,分团委书记郭亚莉老师和外院团学联主席和部长组成。
    在这次比赛中,涌现出不少奇特的创意。其中最突出的当属来自11级英
教1班的1206寝室。她们的创意来源于一部叫做《给朱丽叶的信》的电影,影片中意大利的小城给了她们一种创作灵感。她们突然感受到了欧洲浪漫的人文气息。于是,她们决定确定为静谧而宁静的地中海沿岸。整个寝室是布置是以蓝色为主色调,配以卡其色,一种舒适而优雅的气息给人无比的惬意的享受。首先,门两边是意大利的风车和白蓝房子,衣柜上也是欧式的房子,最奇特的是,天花边上是用拼图做成的地中海沿岸国家的地图。整个布局与她们的主题“蔚蓝海岸”是相得益彰。此外,还有来自11级商英三班1225寝室吸引了不少驻足的目光。整个寝室设计简约而不失浪漫,粉红和紫色DIY制作的小帘子让人称许不已。她们把甜蜜的四人合影贴在门上,真是羡煞旁人啊!还有来自1511寝室的布置得极其精致,几十个千纸鹤从中向天花板四周展开,真是可爱至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