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曙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日期:2014-10-24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379

    2014年10月23日晚,在一教1406教室举办了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此次比赛由校内各大院系通过初赛的25名学生共同角逐决赛名单。
    比赛流程为:选手演讲——评委问答——评委打分——外院团学联姚丽君点评比赛——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宣布比赛结果。开始比赛时,现场气氛高涨,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演讲中声情并茂,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着Smile to ——这一主题。演讲为我们从不同角度诠释了“Smile”,穿插着歌声,欢呼声,掌声不绝人耳,流利的英文回荡在偌大的现场。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演讲和比拼,最终公布了晋级决赛的名单:陈超,鲁梦丽,陈韵,王龙举,周莉,方可等选手,外国语学院的3位同学凭借出色的能力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感谢外国语学院学习部成功组织了此次比赛,将英语的热情弥漫到了其它的院系。也希望进入决赛的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为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和欢呼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