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年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5-01-08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441

    2015年1月6日晚18:30在音乐厅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一场以“梦想·年华”为主题的新年晚会。此次晚会到场嘉宾有汉口学院学工部部长涂军同志、副部长杜占红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东同志、副院长李飞老师等。

    晚会以一场热烈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古筝伴奏《吟春曲》和话剧《孔雀东南飞》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接下来的节目是爵士舞《短发》、小品《偷天换日》和独舞《雪中梅》。晚会进行到高潮部分时,由副院长李飞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在2015年来临之际对大家的鼓励和期望!歌曲串烧中,表演者的优美歌声使晚会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谁让你是优秀生》的相声表演和一场穿越古今的T台秀使本场晚会拉下了序幕。晚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晚会十分精彩,对已经到来的2015年也充满了期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