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第一课—-军训
日期:2015-09-07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330

    2015年9月6日,汉口学院新生学子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新生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本次军训和以往相同,训练场地在学院操场上举行的。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新生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教官们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们认真的教,学生们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中,各方阵学子站列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