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5-10-25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398

为提升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快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的步伐。10月24日由我们外国语学院团学联体育部主办“外国语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火热拉开帷幕。两个院系的分团委书记王媛老师和万兴成老师参加了我们的开幕式和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两个院系沟通与交流和丰富两个院系同学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

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有“呼啦圈过山车”、“我是指挥官”、“夹球跑接力”等八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虽然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两个院系的同学各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两个院系的运动健儿密切沟通、协调合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外国语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趣味运动会”完美地诠释了“用运动挥洒激情,用青春绽放活力”的主题。我们外国语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的乐趣,这也是我们举办趣味运动会的根本目的所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