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our New Family!
日期:2016-09-01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277

    又是一年迎新时,静谧了2个月的外国语学院自91日起迎来了一大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当日清晨,外国语学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身穿统一服装,早早地来到了迎新点等待新生报道。

    在迎新点志愿者们耐心的为新生以及家长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向他们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和生活注意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

    烈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迎新期间,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点视察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并对志愿者同学们表示关心和鼓励。

    迎新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不少新生表示,对于大学生活十分期待,学校的师长们都十分热情。“真的十分感激学长学姐,麻烦你们了。一位新生感激的说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