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交流会暨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6-10-12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218

10月12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新老生学习交流会暨安全知识讲座”在一教1206教室拉开帷幕。优秀学生代表应邀与16级新生展开面对面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敖国平同志和分团委书记王媛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就各学科学习特色、考前复习技巧等方面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学习中的探索和思考展开交流。他们分享学习经验的同时还强调新生要注重全面发展,在学习的同时多掌握与人交往的技能,广泛涉猎其他学科知识,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学长学姐们诚挚的话语,耐心的解说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宣传中心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讲座就寝室防盗、消防安全、防止诈骗以及交通安全四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地为大家讲解了在校期间应如何维护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最后,敖书记亲自向同学们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会后不少同学都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到了不少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并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表示以后一定会找准方向,刻苦学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