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李婷婷老师荣获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湖北省三等奖
日期:2017-04-13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502

    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外国语学院李婷婷老师取得了湖北省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李婷婷老师是美国南加州大学英语教育硕士,曾荣获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湖北省三等奖和汉口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胜奖的好成绩。本次微课大赛上李老师主要讲解的是作为《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听说教程3》第四单元美国象征的引入部分,简要地介绍了在听力练习中将要涉及到的美国历史名人、地标性建筑、自然景观以及好莱坞娱乐产业等相关信息。在教学上,李老师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她注重于引导学生自主思考,能够灵活运用多种教学形式,与此同时又能够紧扣新课程标准,这种教学模式深受同学们喜爱。

据悉,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旨在切实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以适应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外语教学要求的变化。

    比赛相关视频请参见下方链接:

    初赛微课视频网址:http://star.unipus.cn/2016/cswk/dxyy/jcyykc/sts/433701.shtml

    复赛(第一场)亚军获奖新闻链接:http://star.unipus.cn/2015/news/438043.shtml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