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简介及获奖介绍
日期:2018-05-26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229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简介及获奖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英语演讲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

20181029我院13级学生刘玉阳喜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决赛二等奖。面对来自湖北省各院校英语专业的强劲对手,他以稳重大方的台风和流利的英语演讲向在场评委及观众全面展现了汉口学院学子的风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