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迎冬送球”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11-2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大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加强院系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满腔斗志的整体精神风貌。11月28日中午,由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协办的2018届“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举行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冠老师,18级辅导员张文强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代表、经济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的团学联成员们、裁判团们和参赛运动员们。

1914203df67b1e2d9f494ee952a01c4.jpg

      午间时分的运动场,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运动场上整齐队伍中的同学们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开幕式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杨冠老师的精彩致辞极大的鼓舞了运动员的满腔斗志,他同时也希望各位裁判员能秉公职守,公平公正的对待本次比赛,也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eecab3bf7c32cde65524066cb823dd2.jpg

     运动场上回响着动感的音乐声,那是经济学院带来的歌曲《我相信》;跳跃着青春的步伐,那是外国语学院带来的舞蹈《Handclap》。

1dcc120bc4ef40cd22f0070d1c2568f.jpg

     青春,是充满朝气的,它奋发向上、斗志昂扬。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就是让当代青年大学生要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多参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去更好的面对大学学习生活!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会把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五人四足、撕名牌、单腿斗鸡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是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的一场充满趣味的比拼!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两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极大增进两院院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院系之间的情谊,培养各院系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院系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年精神风貌。
      最后,预祝本届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们能迎难而上,奋勇向前,用力拼搏,再展院系风采,再续青春篇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