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中国翻译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口译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09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513

   20181117日上午七点半至下午六点,中国翻译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口译大赛湖北赛区的复赛在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全省59所高校84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现场竞争十分激烈,选手们表现了高超的口译水平,决出了六名选手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华中赛区的复赛。

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译通天下翻译工作坊”口译队的三位同学刘浏、张逸清和丁立羽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口译大赛,成功进入复赛,取得了优秀奖。

一同前往观摩比赛并为下一次大赛热身的还有口译队队长燕园园、梁诗蕊,口译队员杨鉴菁、姜漫、李柯磬、陈华和郭熠。上一届毕业生现在华师读研的曹亚丽同学应邀到场为口译队员助威,表现了老队员对新队员的关爱。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范纯海院长、办公室孙慧敏老师和郭亚莉老师为选手们的赛前热身训练提供了场地、时间和后勤保障。口译队的比赛选手和预备选手都克服重重困难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和多方面的积累。口译队的外宣盛晓洁、徐祝艺同学为此次出征提供了良好的仪表咨询。这些都是口译队能够取得成绩的保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