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团员团干评选细则大会
日期:2018-12-19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39

根据共青团的文件精神指示,结合汉口学院校团委工作的指导细则,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建设五四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系列活动,培养大学生积极参与负责任的态度作风、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精神。 2018年12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1204教室召开了“五四”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评选细则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冠老师,团学联委员会及全体成员和16、17、18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进行到场点名签到后正式开始。 此次会议由杨老师对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团员团干评选细则进行详细说明和解释,并做出要求。他对完善基础工作常规管理,不断规范完善院团务工作,重点加强各团支部工作台帐记录、工作例会制度、团费收缴、团籍档案管理建设等工作做出详细说明。对深入推进团员意识教育,优化团员的思想先进性开展各项活动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确定通过开展学团章、唱团歌等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团员意识教育的有效途径。强调各团支部在工作中要分阶段、按步骤推进团员意识教育,各团支部按规定内容开展团员意识教育的同时,要学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院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有益的尝试。要通过开展团员意识教育,夯实基础,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各团支部能履行职责,开拓进取,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此次外国语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评选细则大会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提高全院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各团支部的整体实力,增强团的生机与活力,达到鼓舞先进、鞭策后进、激励中间,调动各团支部和团员积极向上的目的。相信在各团支部的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

psb (13).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