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家乡,忆家乡 ——外国语学院《我爱家乡》风采展示大赛初赛
日期:2019-03-05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352

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3月5日晚,在二教2206举行了《我爱家乡》风采展示大赛初赛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各部门代表,参与此次选拔赛的共11组参赛队,皆来自外国语学院。
说起家乡,每个固守田园的人心中都会暖意洋洋;
谈起家乡,每个打拼在外的人立刻都会心驰神往。
选拔赛上,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有声有色,让现场的观众们不禁深深被演讲者那充满深情、抑扬顿挫的话语所感染。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都在用笔动情倾诉着离愁别绪,尽情挥洒着爱意满腔。听着演讲者对对家乡的赞美,看着他们眼中闪闪的泪光,也唤起了观众们对自己家乡的无限畅想。同为祖国年轻的一代,同为新世纪的主人,同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他们对家乡竟这般了解,并怀有如此深情,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在看完他们演讲后都会为此折服,且无不为之动容。
经过此次初赛选拔出的7组选手将会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继续满怀豪情的为大家描述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以朴实的语言展现了他们口中的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抒发他们对家乡的深深热爱和赞美之情。
一桌“家乡味道”,一曲“家乡之音”,几段“家乡故事”,多少乡思、乡愁……是贯穿家乡不变的“主旋律”,而《我爱家乡》风采展示大赛也将在接下来的决赛当中,继续让大家在幽默诙谐、欢乐放松的氛围里,怀感乡思,记住乡愁。带领大家回到家乡的同时,也把家乡特色展示给最好的你们。
经过今晚的比拼,共有七组优秀队伍晋级决赛,家乡的故事还在继续,外国语学院《我爱我家》风采展示大赛还有更多精彩正在呈现,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让我们恭喜进入决赛的7组参赛选手,他们是
袁亮所在的“汉院亮仔”队;
吴金悦所在的“清江河”队;
王成灵所在的“我星我show”队;
孙淑婷,杨丽所在的“农夫山泉”队;
杨帆,石一君,黄晓雪所在的“YC Fire”队;
李冬雪,周佳慧,李佳慧,刘宇珊,国逸琳所在的“东北那旮沓”队;
秦龙洋,季泽厚,谢妮娟,周涵琛,熊英吉,邹晨霞所在的“大襄阳”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