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大例会
日期:2019-11-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16

      外国语学院团学联2019年第二次大例会

    为进一步规范团学联内部值班问题和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于于2019年10月12日中午在一教1105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团学联第二次大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院分团委书记张文强老师和团学联全体成员。本次例会由礼仪部主持,秘书处进行到场点名。

    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张文强老师进行讲话。张老师对值班签到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他表示蓝牙等方式打卡签到方便了大家的工作,为干事值班工作提供了便利,同时希望干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努力。随后,他解答了外联部负责的相关活动赞助等问题,强调了其工作职能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大家都能配合其工作,配合各部门活动的开展。在讲话中他还指出,今后各部门要在部长的带头作用下将部门工作做好,将团学联这个大家庭创建的更好。

    随后,由团学联委员会成员唐顺对值班细节工作作出解答和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在本月内要开展内部培训工作,要做好9月工作总结和10月、11月工作计划,为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干事们明确了值班签到工作流程,各部门也明确了今后的的工作内容。所有成员对于团学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学联会更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