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BETT)报名通知
日期:2021-03-1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5

1. 考试简介:

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usiness English Translation Test ,简称BETT),本考试旨在测试考生在商务工作环境中对英语的应用能力,为社会及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商务英语翻译人才。

BETT考试包括笔译和口译两种形式,考试合格,相应独立发放证书。考试分为五个等级,即初级、中级、高级、翻译师和高级翻译师。

目前我校主要承办初、中、高级的考证工作。

2. 报名方法: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缴费。考生需上传本人电子版身份证及一寸近期彩色照片。

汉口学院BETT咨询qq群:1035177295,咨询老师:潘老师,王老师

3. 报名时间:

4. 2021226-202041515

5. 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时间为2021515日、16日两天。

5.考试方式:

  笔译为闭卷笔试,试题在卷面上直接完成;口译在语音室中考核,整个过程录制成MP3音频格式。

6. 报名费用:

初级 笔译:290   口译:380

中级 笔译:380   口译:460

高级 笔译:590   口译:680

首次考试未能通过的考生,可下期免费再考一次

7.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可了解考试大纲,题型及真题下载

IMG_2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