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往届结业生返校学习、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1-03-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往届结业生组织相关的教学、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流程: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审批,教务处审批;提交工作单位思想品德鉴定或者证明,教务处统一安排安排考试或返校学习。

 二、申请对象:2017届至2020届结业生(2014专、2015专、2016专、2017专、2013本、2014本、2015本、2016本、2015专升本、2016专升本、2017专升本、2018专升本)。

 三、申请类型

 1.课程不合格10门以内者,可直接申请考试,填写《汉口学院结业生补考申请表》,考试时间、地点同2021届毕业补考一致。对于补考依然有课程不合格者,须申请重新返校学习,缴纳相应学费,填写《汉口学院结业生返校学习申请表》。

 2.课程不合格10门及以上者,须申请重新返校学习一年,缴一年学费,学费标准根据所在跟读专业一致,填写《汉口学院结业生返校学习申请表》。

 四、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1410日。

 特此通知

汉口学院教务处

                                                                          20213月22关于往届结业生返校学习、考试的通知.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