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英
日期:2022-04-1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




    李传英,华中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中共党员,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应用语言学和医学英语研究,曾担任湖北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省级重点学科评选暨学位点建设立项论证会专家、武汉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曾被聘为《武汉大学学报(医学版)》英语编辑。

    曾担任非英语专业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英语课教学及医学院七年制、八年制医学专业英语课。还曾担任四六级英语、在职人员博士学位、硕士学位考试辅导及在职人员GCT英语和同等学历英语学位考试辅导。

    公开出版教材、教参、辞典、四六级英语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辅导书共21部,其中担任主编15部、副主编4部、参编2部。主要著作有《医学英语写作与翻译》、《实用英语教程》、《大学英语应试写作指南》(供本科生、研究生、出国生用)、《大学英语泛读教程》。公开发表论文29篇,其中核心期刊9篇,主要论文有《英语颜色词语的社会内涵》、《英语名转动词结构与词义的特点》、《医学论文摘要中的语法修辞手段》、《短语动词转化为名词的结构和语义特点》等。曾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课题为《大学英语教考分离与课堂教学评估体系的研究》,荣获三等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