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04-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0

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组织力量,2022421日中午121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206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吴昊天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彭璇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党员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十四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入党介绍人吴昊天同志详细介绍了各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同意推荐他们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以全票通过的结果同意接收十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