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284

B1F136D9E44DB1F8795191F73935C923.jpg

由外国语学院团学联举办,外国语学院学创中心承办的首届"享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昨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开始,首先由17级苏靖同学带来一支古典开场舞-铜雀赋,她的舞姿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古色古香的文化氛围在现场中氤氲而生,音乐中的古韵筝琴拨弦转轴,苏靖同学的舞姿踏着音乐旖旎舞动,一曲过罢,伴着迤逦的节奏,“享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唯美的音乐, 选手们一个个或组合或个体的正式上台,时而激昂,时而柔缓,时而急促,时而随和。有的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故事,有的深情款款的朗读出戴望舒的惆怅。《雨巷》、《致橡树》、《we need a virtuous heart》、《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等一首首的诗歌在选手们口中激情、飞昂。
活动中,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答对问题以及赢得游戏的同学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经过在场观众的投票,最佳人气奖分别由一号李金存同学以及五号曹阳同学摘获囊中,并由外国语学院学创中心分管主席高婷为他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享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更让学员们在诵读过程中获得诗文和外国文学经典的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气氛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期待下一届“享读书”分享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带来更广阔的舞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