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中斩获华南赛区三等奖
日期:2018-03-28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523

捷报:外国语学院学子荣获2018年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英文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3月23日至25日,2018年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辩论,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婷、王雅琴同学荣获华南赛区三等奖。此次大赛分为校园选拔、地区复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校选中,汉院学子同台比拼,最终由外国语学院高婷和王雅琴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区域赛事,赛前,指导老师别致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及指导,对部分同学进行了更为具体的英语思辨技巧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得以积极充分的精神的状态的备战决赛,同时辩手们准备充分,以良好的口语水平和思辨能力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外院学子的积极参加,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开拓了我校大学生国际视野,增强了英语思辨能力和辩论水平,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各大高校挖掘出难能可贵的人才,此次辩论赛优异的成绩,更是为汉院不断积极向上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带动了汉院整体英语学习氛围,促进汉院英语专业的发展,为带动武汉市大学生的整体外语水平也有重要意义。 

    此次辩论赛虽落下帷幕,但我校浓厚的校园英语学习气氛却深深影响、激励着每一个人,让我们共同努力,使汉口学院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发展成为二十一世纪综合性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