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携手起航,歌舞青春,书写人生” ——国际大学生节暨外国语学院文艺汇演
日期:2019-05-23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19

2018年11月14日晚18:30分,由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文艺晚会在校音乐厅隆重开幕。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校长,校团委书记王欣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宏远老师以及全校各院系党委书记和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各部门代表和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外国语学院原创改编以及拍摄的院系宣传片《东西》——正式展现在现场观众面前,带动了全场激情四射的气氛!
随后,在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之后,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火海》再一次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全场观众一种视觉冲击和强烈的反响,响起一片掌声。演出同学们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无论是古典唯美的诗朗诵《青石巷》,还是曼妙舞姿、充满民族风韵的民族舞《忠诚的心》,都让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让整个晚会现场都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和当代大学生们的激情!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特别是由海峡两岸的台湾艺人们带来的单人独唱,多人合唱将晚会带入了另一个高潮,紧随其后,毫不逊色。歌曲串烧、弹奏演唱、歌舞其演等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场面甚是精彩纷呈!
“放飞青春梦想,悦动精彩人生”。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热情和青春激扬的魅力光芒。现如今,国际大学生节的意义早已经超越了铭记历史的初衷,已经成为张扬大学生个性,展现校园文化的一个基点。大学生是充满着朝气与创造力的群体,是奋斗与拼搏精神同时具有的高素质的群体。希望当代大学生们可以永葆激情,为人生放飞梦想,为祖国书写辉煌!
本次晚会的举办也再一次加强了海峡两岸的深厚情感,用歌声传诵文化,用心灵谈论情谊,让海峡两岸再次增进了对同根同源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最后,衷心的感谢汉口学院校长和各位领导,校团委,以及各院系,各社团各部门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的莅临!也由衷的感谢台湾艺人们和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各部门全体人员和各位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日夜操劳!谢谢你们的全力以赴和用心付出。正是因为有你们,本次晚会才能圆满成功!
青春年华,当代大学生们有梦想与激情!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当代大学生,他们敢拼,他们赢得起!哪怕荆棘丛生又何妨!青春的路上他们将绝不彷徨!
因为,外国语学院会始终陪伴你们共同书写青春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