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0

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我院青春风采,12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一教1204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秦皓和邓智君两位礼仪部干事主持,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冠老师,外国语学院学工主任张文强老师,团学联委员会成员和外国语学院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从张文强老师致辞开始,他首先提出了同学们要理解与支持生活权益部的工作,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要求,同时也解释了查寝的原因——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寝室成员之间相处的关系状况,以此来引出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
其次是19个优秀文明寝室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示各自温馨的寝室,他们歌唱《岁月神偷》、《老男孩》、《特别的人》、《一起老去》,小品《竞选》,舞蹈《创造1321》,诗朗诵《化鹤归》以及各具特色的PPT演示来向大家传递了这样的一个理念——宿舍是我们温暖的家,是我们温馨的小港,它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他们也说“一个人是孤独的,只有你我她在一起才会快乐”“在学习生活中要相互帮助”,“真正的室友情是经过岁月的磨砺才会永恒”“学会自律,树立好目标,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所得”。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相信又会在他们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中又增添了新的一笔。
紧接着的是杨冠老师和张文强老师为各优秀文明寝室和优秀学生个体及集体颁奖。
最后寝室文化节活动在生活权益部全体干事的诗朗诵《青春赞歌》中圆满结束。
寝室文化节,不仅向大家传授了一些处理寝室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的经验,而且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各寝室成员之间的友情。通过举办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的优秀学生,激励了全院各级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团干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外国语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