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第四届“一站到底”大学生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84

 12月6日中午,为响应共青团委员会的号召,由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学创中心举办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初赛于行政楼504举行。比赛实行积分制,由学创中心干事作记分员,赛题共分为选择题、判断正误题、论述题及附加题四个环节,围绕科技创业创新、党和团的知识考察参赛者对他们的了解程度,其中选择题环节为必答题,每人轮流作答;判断正误题为抢答题;论述题为自由陈述自己的观点。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每个人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场上氛围一度很激烈,充分展现了参赛者的随机应变的能力。最后比赛在各位参赛者的精彩论述中完美落幕,按照最后所得分数,18级5班的王政和尹祝平同学脱颖而出,并将作为外国语学院院系代表参加校级复赛。
此次知识竞赛初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创业、党团知识的了解,表现了同学们灵活的思维能力,在此也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复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为外国语学院争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