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2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大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加强院系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满腔斗志的整体精神风貌,彰显汉院学子风采,外国语学院与经济学院于2018年12月9日在校运动场联合举办了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外国语学院和经济学院主办。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和经济学院,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比赛共分为跳绳、五人四足绑赛跑、撕名牌、看图摆pose等十五个项目。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们和裁判员们全身心投入,掌声、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互动频繁,彼此相互鼓劲加油,使整个比赛过程都充满了愉悦、欢快的气氛。
下午四点,比赛结束,并最终决出了各项比赛前三名的获得者。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为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学习之余,能感受来自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强个人体质,提升生活品质,充实大学生活。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外,本次活动选取了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以及集体凝聚力。各位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既锻炼了体魄,又享受了乐趣,更增进了友谊。同时,外国语学院的团学联成员和裁判团的策划、组织、执行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他们在比赛中的努力拼搏的表现和积极负责的态度无疑值得大家尊敬和点赞!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的是,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外国语学院好的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切实的增加了院系之间、部门之间之间的交流和感情。而且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加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爱学习、爱生活更爱运动的热情!共同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把外国语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让人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