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10

12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迎冬送秋”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于一教130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礼仪部干事田心茹主持,分团委书记杨冠老师、18级辅导员张文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代表汤志慧及冯记兵,经济学院委员会代表以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队伍由外国语学院的“真香队”冠冕,亚军队伍的获得者是经济学院的“可爱到爆队”,季军队伍则花落外国语学院的“方郑龙王队”,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冠老师、18级辅导员张文强老师为获得优秀裁判员、特别贡献奖的队伍进行颁奖,祝贺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虽然此次趣味运动会就此落下了帷幕,但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裁判员们的辛勤付出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这场和经济学院的友谊运动会精神永不褪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