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舞飞扬舞蹈大赛总决赛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87

12月16日18:30,秋舞飞扬舞蹈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一场舞武对弈,就此拉开序幕。
以舞蹈会友,以歌曲欢送。在经过了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下,来自我院的舞蹈演员们把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到舞台上。精彩的舞蹈不时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的喝彩和掌声,一舞 《九歌·山鬼》动作轻柔委婉,表演者眼神到位,精彩的舞蹈不时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的喝彩和掌声。最后,我院舞蹈获得了优秀奖!
舞蹈大赛角逐的是奖项,传承的是精神,相信参加每一场比赛所获得的经验,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最终会沉淀下来,成为外院人骨子里的自信。记得大家在并不暖和的天气里穿着单衣录制参赛视频,忘不了你们冷得发红的鼻尖,忘不了你们抱在一起取暖可爱的样子。我们的参赛视频在脑海中一帧一帧的回放,每个画面都饱含着心血。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期待下一次共同努力的机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