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9-11-24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11

 7月4日,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七彩假期”教育关爱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来到了国家级贫困县——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白石坳小学。此次支教活动以夏令营的形式展开,采取趣味教学模式,激发当地学生对知识的渴望。根据当地学生的实际情况,教学方面以课外知识为主,一共开设了5门趣味课程,包括趣味英语、自护安全、人文科学等特色课程。

 经过简单的休整后,志愿者们开始用准备好的课件为小朋友们授课。此图为志愿者为小朋友讲授十大垃圾食品分类的小知识。

  孩子们上交的课后作业,一封封树叶信封里,一张张纸条中,孩子们的梦想各不相同,有的孩子梦想很大,长大后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有的梦想很小,想请妹妹吃糖,大大小小的梦想无一不让志愿者们感动。

   最后一天课间休息时间,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在操场上拍摄大合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