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外院风采
日期:2019-11-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64

   2019年11月5日晚,由汉口学院体育部、共青团汉口学院委员会主办,汉口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汉口学院跑步协会承办,School 音乐社、各院系体育部共同协办的“荧光夜跑”比赛盛大举行!

    20:30分,School音乐社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乐队动人的演出引得同学们满堂喝彩。20:55分,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快速从操场出发,沿着指定路线快速奔跑。选手们携带的一个个荧光棒汇成了一片荧光的海洋,仿佛一条五彩斑斓的河,向着前方涌去,在夜幕下,显得格外耀眼。比赛中,加油鼓劲声不断,选手们卯足了劲向着终点奋力奔跑。比赛在于参与,无论是否获得名次,坚持到了终点的选手们都是胜利者!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参赛者获得了傲人的成绩:

男子组

孙超同学斩获第一名

秦龙洋同学第四名

汤鸿胜同学第五名

女子组

罗晓庆同学第四名

最后让我们由衷的祝贺这几位参赛选手,感谢他们的倾情参与,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将运动健身保持下去,积极参与课外文娱活动!

                        图片:王明洋 李雅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