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交流会
日期:2019-11-24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15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10月11日下午,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考研交流会”于2217教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湖北工业大学黄海泉教授和汉语言国际教育的陈宝琳副教授以及我院和文法学院部分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

首先,黄海泉教授对湖北工业大学进行了完整而具体的介绍,表明希望外院学子报考湖北工业大学的愿望。紧接着,他具体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阵容,并就湖北工业大学的报考条件以及报考分数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他也对本专业的发展空间和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在此过程中,黄海泉教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不仅缓解了同学们面对考研的压力,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斗志。

紧接着,由汉语言国际教育的陈宝琳教授继续进行宣讲。她提出,汉语国际是一个就业率很高的专业。同时,该专业的分数线也相对较低,报考该专业的学生将来也会有机会进入孔子学院对外交流。她的这番话极大地引起了大家的兴趣,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