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文辩论队成员名单公布
日期:2019-11-25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310

#比赛赛讯及2019届中文辩论队成员名单公示#

2019年10月30日晚八点,由外国语学院学研中心举办的第三次小组辩论赛于行政楼504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为外国语学院中文辩论队队长邓书培、18届辩论队成员、校“风华杯”辩论赛优秀辩手王政及金融学院辩论队队长杨雨辰。

生活中,情侣间常常会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争吵,有人说身为男生应该主动让步,等双方冷静下来再解决问题;但也有人表示,主动让步是在纵容,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在此次比赛中,双方队员围绕辩题“情侣吵架男生是否应该先让步?”展开了激烈讨论。

正方奇妙能力队认为男生应该先让步,而反方特别行动队则认为男生不应该先让步。经过了开篇立论、驳辩、攻辩前三个阶段,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最后的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以及观众互动的环节更是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现场气氛也变得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外院中文辩论队成员们的辩论能力,更是让同学们了解了在恋爱问题上的不同人生观的表现,增强了同学们对当今恋爱观的认识。经过此场比赛的历练,相信外国语学院中文辩论队在不久的将来定会绽放新的光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后续精彩的表现吧!

以下是此次辩论赛胜出方和最佳辩手:

获胜方: 正方——奇妙能力队

最佳辩手: 正方二辩 李帆

反方四辩 杨诗怡

另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小组赛竞争选拔过后,现经过18届中文辩论队成员一致讨论决定,19届中文辩论队成员已全部确定。

以下是19届中文辩论队成员名单:

李帆  尹奕靖  常永烁  杨诗怡  刘梓怡  史修琳  陈莹莹  董道芬紫  贺美慧子  李高欢正红

希望以上成员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为接下来校“风华杯”辩论赛做好准备,为院系赢得荣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