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交流会
日期:2019-11-3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3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交流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2019年11月29日,我院于二教2117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交流会。此次参与实习实训交流会的共有四个单位,他们分别是武汉智办优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童美语学校、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表示高度关心和支持,16级辅导员肖文涵亲临会场,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肖文涵老师对实习的基本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要做好实习前后的准备,准备好实习材料,注意一些细节问题。随后由四个公司代表一一进行宣讲。他们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薪资福利、招聘岗位和要求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会上参会公司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在场学生的眼球。与此同时,他们也对实习学生的个人专业能力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他们也明确表示欢迎大学生们加入公司,给公司增添新的活力,并提供专业的员工培训来增加他们的工作经验。宣讲结束后,在场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各个公司的试用期、住宿问题以及工作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提问,各个公司代表给予了他们细致的解答,会场气氛热烈。最后,在场学生选择自己心仪的公司进行初试,同时公司也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面试情况选择出合适的学生进入下一轮复试。

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的机会,把握机遇,同时做好未来规划,努力全面发展。通过此次交流会,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文章:熊姊瑶

照片:肖杨洋、李雅丹

整编:新媒体运营中心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