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观看《汇集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1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40

今年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提高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16日,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此次以线上学习讨论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确保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经常化。

支部书记肖文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应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理清人民群众在国家安全中的主体、核心地位,鼓励大家自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集全民之智、举全民之力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随后各位党员在线学习观看了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学习过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结合实际生活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体会。党员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全体支部党员共同作出承诺:不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有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意识,有正确鲜明的政治立场,理性思考、适时发声,反对一切威胁国家安全的行为,在关键时刻敢担当、有作为,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增强危机忧患意识,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积极成为坚定维护者,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