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2020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6-2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5

2020621日下午,汉口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41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2020两会精神主题展开。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敖国平同志和学院18级辅导员张文强同志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文涵同志主持。


 

会上,敖国平同志表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把握国家发展战略、更好地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从十九大以来所推进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目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落实推进实际工作。他指出,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三大攻坚战等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名党员,要了解和把握党和国家的形势,用制度更好地规范工作行为。希望大家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怀抱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他向毕业生党员强调,为他们上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是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无论何时何地要牢记党员身份,领悟身为党员的光荣和使命,能在每一个岗位奉献自己,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与思考,分别从关注两会会议议程、国家领导人讲话、民法典草案、政府工作报告等不同角度阐明自己的观点,虽然立足点不同,但各抒己见,都体现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实际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全体成员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将工作和学习落到实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