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意志,引领大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外国语学院在1124日于二教2206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b458090c9af4261.jpg


本次主题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璇同志带领,彭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对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会议的要点和对会议精神的思考,指出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进行学习与贯彻。


    259da00a67a20de6.jpg


最后,彭璇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提高对党的思想认识,切实领会全会精神,积极承担责任,作为大学生更要刻苦学习,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发挥青年学生党员作用,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梳理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各与会成员悉心聆听彭书记的讲话和教导,他们表示,此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他们在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又开拓了思维,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在以往基础上对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往后他们将谨记党的思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