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京山看望我院集中实习学生
日期:2022-03-3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200

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教学环节之一,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社会、获取和掌握相关实践知识的重要途径。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落实实习相关工作要求,学校精心组织和安排了此次的京山集中实习。

截止目前,外国语学院共有272022届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的集中实习,均已落实专业对口实习单位,且学院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单位完成了对接工作。

32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范冬梅、教学副院长曹梦月及科研副院长张曼赶赴京山集中实习基地,深入学生食堂与寝室,了解学生的饮食和住宿等生活条件,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层的沟通与交流,倾听学生的困惑与疑虑,耐心地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328日,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了此次我院对口的实习单位京山市新市第一小学与京山市实验小学,看望了我院在此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们,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就学生的实习方案及实习指导老师分配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

 

  

 

同时,范冬梅院长再次跟学生们强调实习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安排,尊重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做到讲文明、懂礼貌,虚心学习、勤于实践,认真做好实习笔记,填写实习报告,按实习实训大纲和计划的要求与规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另外要注意安全,夜间无必要不外出,有事结伴而行,务必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愿外国语学院参加此次京山集中实习的学生们能学以致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己,满载而归,不负此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