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绽放新力量”——外国语学院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1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党的认识,20225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02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昊天主持,党总支书记彭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吴昊天同志开始宣读第36期党课培训考察方案,他指出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党性理论修养及政治品格的培养,坚定时刻为党组织贡献的决心。真正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在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随后,谨由本期党课小组长孙嘉对课堂纪律等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规定。她强调,大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课堂的百分百出勤率,不迟到,不早退,做到课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归纳新知及时复习。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昊天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高度重视党课的学习,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于律己,坚守初心。二是提高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强化自我认知,加强内涵建设,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时代追求的人。脚踏实地,热情奉献,勤劳勇敢,力争上游。三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本次动员大会使各位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打牢了思想根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向党员看齐,矢志不渝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