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清扫,情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2022年11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电影场开展了“阳光清扫,情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昊天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彭璇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清扫区域进行了详细的划分并分发了清扫工具,组织同学们对电影场进行清理,大家迅速进入状态,清扫垃圾,拾捡枯枝落叶,展现出了同学们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电影场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建设文明校园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将立足于身边小事,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