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自我,迎接新曙光
日期:2022-11-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0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曙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于11月21日-22日在二教顺利开展。

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将知党、信党、爱党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科研、学习动力,我院特创新性地在演讲题目中加上了与红色文化息息相关的演讲题目,如:“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向”、“如何发扬红色传统”等。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状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赢得了评委们的频频赞赏。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赛事的更新,使自己在备赛过程中既提高了英语学习的实践能力,又加深了对于党史相关内容的了解,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各方面,多元融合,相互融通,多角度、多维度地展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为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