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451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与《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组织(618日前):各学院按本单位学生总数的相应比例为项目数组织项目参赛,组织参赛学生在报名平台(https://cy.ncss.cn/)报名并上传创业项目计划书。大赛网上报名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谷歌等浏览器以获得更好体验。本次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时报名者将统一进行学历认证,具备参赛资格“学习形式”包括:普通全日制、全日制、非全日制中的脱产、脱产。

学生报名参赛要求与组别分类见附件2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参赛流程操作见附件3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学生参赛操作指南。529日,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学生分组信息表(见附件4)。612日,以学院为单位提交项目排序表(项目表大赛官网系统导出)。

2.校级初赛(619-621日):学校将以各教学单位提交线上报名项目信息为依据,组织专家对报名平台上提交的创业项目计划书进行初审。

4.校级复赛(626-628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线上复审,推荐若干项目至省赛。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

附件3: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学生参赛操作指南

附件4:学生分组信息表

教务处

2019517


收藏本页